因為之前那篇實在有夠長了。。。

所以介紹原作者後來寫的續編,我就開一篇新文章好了 XD


The Vampire Diaries: The Return:

是同一系列的新三部曲

依據WIKI上的解釋,The Return的第一主角從
Stefan變成了Demon....

 

醬我比較想先看新三部曲說 噗噗 因為我是Demon飯 XD

(不過我TRUE BLOOD的原著小說一直還沒看完,所以TVD一直都沒有新進度呀 (抱頭) )


I、Nightfall




 



博客來點我

金石堂點我


II、Shadow Souls

large.jpeg  

博客來選購請點我

誠品選購請點我


III、Midnight (預計2011出版)

 

 

 


看完wiki的介紹,害我很想直接先看The Return的系列 哈哈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關聯性。。。


但現在第一季的影集已經播完了,要等到秋季才會再播第二季了吧


希望第二季快點播出吧!!!(祈禱)


by the way 非常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討論劇情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