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跟朋友 在東區閒逛
剛好想要去敦南誠品逛逛 

就看到敦南誠品前面廣場
搭了一個小小的舞台  而且聚集了很多的人

心裡才在想 是誰要在這辦活動呀

就看到舞台上的布幕印著 
『橙月 Orange Moon  方大同  誠品巡迴音樂會』
還有方大同的照片

當下就決定拉著朋友停下腳步  擠在人群的邊邊
打算看看方大同本人 & 聽聽他的新歌


快七點就聽見主持人說  歡迎 方大同&張懸 (音樂會前有媒體聯訪)
聯訪完  音樂會就正式開始了

方大同唱了 他的新專輯 橙月中的
『 Singalongsong 』、『 三人遊 』、『 黑白 』
還有之前專輯裡的 『 LOVESONG 』、『 愛 』、『 歌手與模特兒 』
還跟張懸一起合唱了 『 寶貝 』、『 四人遊 』
張懸還唱了她的新歌 『 Love,New Year 』

都好好聽喔!!!!!!

而且方大同 超有才華的
除了彈吉他、鋼琴還打鼓(我不知道那叫什麼鼓  XD) 還彈電吉他 
超讚的~

其實除了我上面所說的那些歌曲之外
他還唱了一首英文老歌(我忘了歌名) & 一首 西班牙文歌

他整個超隨性的 也好可愛  


我本來就還蠻喜歡方大同的歌
聽完之後就完全變成方大同的歌迷啦  

PS.我有拍到&錄到一些演唱會的照片&片段
等我有空再上傳上來囉!!! 

傍晚跟朋友 在東區閒逛剛好想要去敦南誠品逛逛 就看到敦南誠品前面廣場搭了一個小小的舞台  而且聚集了很多的人心裡才在想 是誰要在這辦活動呀就看到舞台上的布幕印著 『橙月 Orange Moon  方大同  誠品巡迴音樂會』還有方大同的照片當下就決定拉著朋友停下腳步  擠在人群的邊邊打算看看方大同本人 & 聽聽他的新歌快七點就聽見主持人說  歡迎 方大同&張懸 (音樂會前有媒體聯訪)聯訪完  音樂會就正式開始了方大同唱了 他的新專輯 橙月中的『 Singalongsong 』、『 三人遊 』、『 黑白 』還有之前專輯裡的 『 LOVESONG 』、『 愛 』、『 歌手與模特兒 』還跟張懸一起合唱了 『 寶貝 』、『 四人遊 』張懸還唱了她的新歌 『 Love,New Year 』都好好聽喔!!!!!!而且方大同 超有才華的除了彈吉他、鋼琴還打鼓(我不知道那叫什麼鼓  XD) 還彈電吉他 超讚的~其實除了我上面所說的那些歌曲之外他還唱了一首英文老歌(我忘了歌名) & 一首 西班牙文歌 他整個超隨性的 也好可愛   我本來就還蠻喜歡方大同的歌聽完之後就完全變成方大同的歌迷啦  PS.我有拍到&錄到一些演唱會的照片&片段等我有空再上傳上來囉!!! 


- 小依愛碎碎唸 - 

大家一定要支持方大同喔!!
他的歌真的超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