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最新一期的 ELLE
這次的主題是 女人愛閱讀 閱讀讓你更有魅力

我本來就是愛閱讀的人
不管是每個月的數本流行雜誌
還是每週的商業週刊
到現在還多了為了訓練英文的TIME
還有自己買的一堆書
都是我的最愛
我的書種類也很繁多
有推理小說、世界名著、散文、網路小說等等
可見我對書的口味也是雜食 ((笑))

看到這期ELLE的主題
就有感而發想寫一篇屬於我的愛閱讀記事

就模仿ELLE的格式囉!!

用一句話來形容閱讀:
閱讀對我來說是一種放鬆,因為我總是在睡前或坐車的時候
開始我的閱讀,那都是我最放鬆的時刻
不用急著把它們看完,然後去做別的事
也能讓自已沉澱,想想自己的故事

你認為閱讀會增加一個人的魅力嗎?
我想是可以的,而且可以增加一個人的知識與氣質魅力
就像古人所說,「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一樣
就可以知道閱讀不論對男人、女人都一樣的重要!!

特別偏好什麼類型的書?
特別偏好的可能是作者吧!!
常常會看到自己所喜愛的作者出書
就會一股腦的就把它買下來
也不管它這次創作的主題是什麼 ((笑))

小依的魅力書單:
《喜歡》:
張曼娟的喜歡是一本很棒的書,我擁有兩本,第一本因為朋友看完也很喜歡
就把它A走了,所以我為了收藏又跑去書展買了一本;就像它的封面所寫的
「假如沒有你的允許,不能說『愛』,那麼至少我可以『喜歡』。
 是的,我喜歡你。你快要忘記我,而我就來了。」
我們一生總是在『喜歡』,不論是喜歡一個人、一個朋友、一個東西等,都是「喜歡」。

《100下17歲少女的愛慾日記》:
如果只是看書名,會覺得這本書好像怪怪的
但它絕對不是如你所想的那樣;為什麼是100下呢?
因為作者在書中說,她每天睡前都要梳頭髮100下,
因為醬會讓她覺得自己像一個公主一樣。
她說如果你要用色情小說來看這本書,那麼你會很失望
因為這就是一本她的日記。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繁多懶得再打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