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送給我的一個好朋友...

還記得在過年(初四)的時候
在msn上遇到妳…
妳對我說…妳跟他分手了

把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記得在不久前,妳才很開心的對我說
妳們一起去北投泡湯
我們還聊了很久

妳告訴我…為了他…妳已經哭了好幾天
我也安慰了妳小久
妳告訴我
他分手的理由是「沒時間陪妳」
我聽了覺得很生氣…

雖然我不認識他
可是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理由
不過或許這是唯一一個比較不傷人的理由吧!
不論他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既然已經決定分手了
就希望妳也能跟著放手
不要再為他傷心難過…
因為不值得…

希望妳能飛出他給妳心的牢籠
飛出自己的一片天

Ps在一個多禮拜之後才寫這篇文章
是因為今天在回家的車上 聽著我的I pod
聽到一首- 光良的妹妹 想要送給妳
雖然妳不是我的妹妹 一一”
可是卻是我的好朋友丫~~

這首歌不只送給她…也送給正在難過的你(妳)…
希望你們能早點飛出那傷心的牢籠

☆。:*:~~:*:。★。:*:~ 我是分隔線 ~:*:。☆。:*:~~:*:。★。:*:~

妹妹 曲:林宥佐 詞:娃娃 編曲:吳慶隆 製作人:光良、陳建良

妳笑說風好大 沒說兩句話 淚就像雨下
好好哭一哭有沒有帶走 眼裡那顆砂

看著妳在掙扎 還是愛著他 說什麼話都多餘啊
愛情像個長假 再美的回憶
結束了還是要回家 不管是苦澀還是甜蜜

忘了他 他是個傻瓜 他不值得妳 還為他流淚牽掛
有太多好男人是妳的選擇啊 想再看到妳笑的燦爛如花

忘了他 我的妹妹啊 雖然他也是 我最喜歡的朋友啊
我打算從此再也不見也不理會他 我們把他忘了吧

妳說妳不怪他 妳還是會想他 對愛妳已不再有想法
成長的痛苦 原來有那麼多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