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的Honey寶貝  >////<

剛才聽著廣播在討論寵物

害我也深深的感覺到   

如果有一天我最愛的Honey寶貝

因為老了 或 其他的原因  離我而去...

我一定也會超難過的  / - \ 


牠是我們家的其中一隻狗子

但牠也陪了我好多年了 

牠現在也有七、八歲了吧!! 

算是小老頭了!!!!!!!!


之前還因為尿道結石 去開了一次刀

超心疼的啦      > <


牠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每天早上起床 我會先去客廳 摸摸牠 抱抱牠

晚上回家 上網或看電視的時候  牠也會來找我撒嬌

我常抱著牠  有時候還會跟牠說話   哈哈

好像養寵物的人都會醬吧!!!!!!!

雖然很妙  但就會覺得牠懂得  XD


我真的超愛我的Honey寶貝的  

我永遠都記得 我第一次看著 狗狗心事(電影)

狗狗心事裡的最後一個故事『毛毛請聽我說』

就是在描述著 一個女孩跟她從小養的狗 毛毛的故事


我那時候就一邊看一邊哭

還跑去把Honey抱起來  抱著牠一直哭

現在想起來 覺得自己好好笑

但真的 如果牠離開了我   我一定也會狂哭  而且時時想念著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