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對我說 

她昨天搭車回家的途中 

無意間看到了前男友與現在任女友正在等車

其實他們已經分手有一陣子了...

但忽然看到的時候 還是有點難過

但她之後的行程是去牙醫拔牙

拔牙的時候  一邊痛 一邊覺得難過

但當痛大過於 難過的時候

就忽然不難過了

只覺得 『那個人曾經是那麼的熟悉  但是現在卻真的變成了陌生人了......』



我自己倒是還沒在路上碰見以前的男朋友

所以我也不知道  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出現

但我想...如果看到的是他與女朋友的話

或許我也會覺得心酸酸的吧

「  我們變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 陌生人
     今後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   -----  蕭亞軒 -《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