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九份的咖啡館
看著開闊的天空 海景
整顆心也跟著開闊起來…

那些煩人的鎖事
好像也跟著風
飛到九宵雲外去了…

坐在九份一個下午
想了許多事
也跟奈聊了許多

很多事
本來就沒什麼理由

愛上一個人
不需要什麼理由
愛上就愛上了…

離開一個人
也不需要理由
就只是不愛了
想離開了 就離開了

很多事
不在意 就不會難過了…
不在意 就不會在乎了…
不在意 心就不會痛了…

很多事
過去了 就不要再想了…
過去的事 過去的人
就過去了…

我們沒辦法回到過去
讓他們消失在我們的生命中
或改變曾經犯下的錯誤

我們只能把握現在
把握現在還在身邊的人 事 物

把握未來
把握未來即將出現的 人 事 物

我知道…
我的現在是好的
我知道…
我在未來也是美好的
那就夠了…

過去…
就過去了吧

好的就收起來
壞的就讓風帶走吧

放心去飛吧
雖然心就像照片中的雲朵一樣
空了一塊…


可是總有一天
會有另一塊雲 幫我把心的空洞 補起來…

只是不知道
那塊雲 在哪兒?
那塊雲 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以下的 陳綺貞 九份的咖啡館 完整的歌詞-----------------------------------

九份的咖啡店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這裡的景色像你 變化莫測 這樣的午後 我坐在九份的馬路邊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感覺 很特別

仰望這片天空 揚起我對你的思念


窗外的星空像你 嬉笑不眠 這樣的午夜 我坐在九份的咖啡店

這裡的街道 有點改變 這裡的人群 喧鬧整夜

望著朦朧的海岸線 是否還能回到從前



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 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窗外的景色像你 沒什麼道理 這樣的午後 我在忠孝東路的咖啡店

這裡的街道 有點危險 這裡的人群 面無表情

想問你 也問問自己 是否還會記得從前

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 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懷念著往日的堅持 和現在你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