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塵埃落定 

我的第一份工作也確定了

是在台北內湖的某銀行的催收部的行政助理

雖然是派遣的職務  但對我來說  已經算不錯囉!!

因為至少是家穩定成長的大公司   

而且我沒有工作經驗 能有機會進去歷鍊對我來說 也是好的


但因為是金融業  所以對於服裝的要求相對也比較高

今天我特地去買了 身平第一套的正式套裝

才知道 套裝 怎麼這麼貴丫~~ (汗)


再加上我面試時穿的裙子  現在有兩件裙子 可以替換

還有後來買的襯衫 + 今天新買的 黑色低跟鞋

整個就很像上班族丫!!!!    哈哈  


而且今天為了買衣服  逛了好多 以前自己從不曾踏入的店 

真是奇妙的感覺...   


不過也好緊張丫!!  因為明天是第一天報到的日子  也是 第一天上班

聽說要先上一個禮拜的課程

好緊張!!!!!  希望同事都是好相處的人


PS.我的新公司離琪琪、桃子的公司很近耶!!!!!!   我們可以一起吃午餐或下班嗎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