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現在真的是聽(聞)感冒色變呀!

我只不過是在MSN還有噗浪上打『感冒發燒 不蘇湖…』
大家關心我的第一句話不約而同的都是『H1N1?』

害我只好又在後面補上 『只是一般感冒…』


不過這次的感冒好可怕喔!
我星期五早上起來才覺得喉嚨癢癢的
到晚上已經咳不停了 囧

想去看醫生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診所都打佯了
只好星期六一早就衝去掛號 (因為星期天又休診了…)

看醫生的時候,才知道 我居然『發燒』了!!!!!!!! (大驚)
但醫生說「只是一般感冒…」

才讓我放心,不然真的很害怕柳
因為我除了一直咳(喉嚨發炎)、發燒(頭暈)還全身酸痛 (汗)
吃過藥之後,燒退了、酸痛好多了,但咳好像沒有改善多少

害我星期天的日文課也不敢去上
怕嚇到且傳染給大家…

廢話說了一大堆 XD

重點是 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
還有大家要保重身體,溫差大 鼻要學我趕流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