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BIRD

考慮了很久,衝動的把之前的工作辭掉

(問我原因的話…原因有很多哩… 但很多原因是不方便大聲的說 You Know…)

但還是祝福還在職的其他同事囉!!! Good luck ...


離職之後,米蟲邊找工作,閒晃了快三個月

終於得到了新的工作機會

新的工作地點離我家還挺近的


上班一個禮拜了,因為工作內容還有行業跟之前的可以說完全不同

所以等於是從頭學起

除了要學產品相關的知識,還有職務內容的事


一個禮拜,腦袋都被塞的滿滿滿

卻感覺大滿足 XD

因為可以學好多以前完全沒機會碰到的東西 - 攝影

因為新的公司就是賣攝影器材滴。。。

聽同事說,很多人進去的時候,也都不懂攝影

但久了。。。也都會跟著買相機開始玩


而我是對LOMO風本來就有點小興趣,但一直沒有去鑽研

看到HOLGA相機,害我整個手超癢的 >"<

好想買一台來玩呀 XD

(文章的圖片就是我目前最想買的黑鳥飛相機 >////<)

如果我也開始學著玩

 

說不定我的部落格又會多一個新功能

 

分享攝影心得跟相片之類的  XDDD


最後還是希望新工作順利!!!!!!!! GO



- - 最後碎碎唸一下 - -

我們公司沒有賣相機
只有賣HOLGA的相機而已

其他都沒有,所以不要再來問我買相機會不會比較便宜
因為沒有賣,怎麼可能會比較便宜 (攤手)

不過有攝影的問題,或是相關配件的問題,我倒是可以幫忙問問達人同事們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