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3924211282464942.jpg 



作者 / 貝卡.費茲派翠克 Fitzpatrick, Becca 譯者 / 李建興 出版社 /商高寶國際

……就是天使犯了罪,
神也沒有寬容,
曾把他們丟在地獄,
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審判。
──《新約‧彼得後書》第二章第四節



我給暗夜天使的不負責任評分為★★★☆挺喜歡,但沒好到想給滿分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原本的英文名字是Angel的關係

就對天使的東西非常的感興趣

會敗這本書還有另一個原因是,看到它的書腰帶上寫著

『《偷書賊》經紀人再次發掘的天才作家
繼《暮光之城》後,最受矚目的異類羅曼史小說
電影版權已售出,即將登上大銀幕』

之前看完偷書賊之後就很喜歡那本書

既然是是偷書賊的經紀人發掘的,那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

所以就立馬把它敗下來了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內容還蠻精采的,精采的讓我捨不得把書放下

星期四晚上買,星期五就全部看完了 XDDD


故事描寫一位墮落天使在人間活了好幾個世紀,就是為了得到他的翅膀,或變成人類

但是幫助他夢想成真的唯一方法就是有人要死,而他選擇的死亡對象竟是一位聰明漂亮的高中女學生。

但他發現他愛上那個女生,為了接近她,他也跑去上學變成她的同學

後面聽起來是不是有點耳熟,感覺真的很像Twilight

只是對象從吸血鬼 vs. 人類 變成 天使 vs. 人類


但男主角也不是普通的天使,而是被拔掉翅膀的墮落天使


我很喜歡書的封面上這兩句引言

『 你說,沒有了我,靈魂有什麼用?
我說,不能擁有你,肉身有什麼用? 』

根本就是Bella與Edward的心聲嘛 (攤手)


但比較特別的事,它不僅是在訴說 天使與人類互相吸引的愛情故事

故事中還穿插了懸疑的故事情節

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太單調

看完之後還蠻期待電影的說 XD

應該也蠻精采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