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只聽片名真的很不吸引我說。。。

因為同事拿到首映會的票,就問說「我拿到天龍特攻隊的票耶。。。可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

我就說「不知道耶... (攤手)」

結果某日在公司準備搭電梯要上樓時,剛好看到一樓的廣告媒體在播預告…

預告一閃而過,驚見"柏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帥氣的身影,令我大驚!!!!!!!!!!!


上樓之後,立馬Google電影資訊,發現他真的有演,還是主角之一!!!!!!!

立馬手刀問同事「妳手上的是天龍特攻隊的票嗎? 還在嗎??」

她說「對丫!」 我說「那是什麼時候?」

她緩緩的拿出票一看「是今天晚上 @"@」

我說「有Bradley Cooper耶!!!我想看~~~~~ 妳要去嗎?」

她就說「隨便呀,本來是想說看誰要就給他的。。。」

我說 「那就下班一起去好了!!!! (大喜)」


下班後,我們就手刀奔向捷運站,往in89前進。。。

因為還沒劃位,所以整個非常的Rush (汗)


但手刀是有代價的!!!!

如果是喜愛動作片的朋友,真的還蠻推這部的!!!!!!

雖然片長不太長,劇情非常的緊湊!!!

幾乎不會讓你有發呆的時間 (大笑)

雖然劇情緊湊也令人很緊張,但又不時穿插著笑料

整場電影看下來,都會一直聽到大家不時在大笑

真的很適合週末放鬆觀賞呀!!!


人物介紹-泥巴 連恩尼遜(Liam Neeson)飾



團隊首腦,能利用任何工具脫離險境。負責想出解決妙計,雖然不一定每次都正大光明,當計畫完美實現,必點起雪茄。



人物介紹-小白 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飾



自認是萬人迷,愛耍酷耍嘴皮的神槍手。負責任務中最棘手的部分,任何差錯,他都能力挽狂瀾。


人物介紹-怪頭 職業格鬥手-昆頓傑克森(Quinton 'Rampage' Jackson)飾



愛車如命,能把所有機械變成致命武器,最怕搭飛機。負責任務中肉搏戰的部分,他力大如牛,無人能檔。


人物介紹-哮狼 沙托卡普利(Sharlto Copley)飾



大膽瘋癲,只要能飛的都敢搞的瘋狂飛行員。負責任務中最危險的部分,最危險的時候,他都面不改色。



而且還有養眼的帥哥 >////////<

Bradley Cooper在片中飾演Face (譯名小白)

但他不只是只有Face沒有腦袋的角色呀!!!

詳情進戲院看看就知道了 哈哈


但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譯名小白說。。。

因為小白感覺應該是白面書生的fu

但Bradley本來就不是個書生型呀。。。

不過他在片中可以看到他的好身材喔!! >/////////<

(喂~ 妳到底是去看電影還是看男人… 謎之聲 本來是為了看他的 哈)


另外哮郎這個角色也是一絕呀!!

他實在太爆笑了

尤其是他們要去劫獄救他的那一段

實在太爆笑了!!!!!!!!!

話只能講到這,不然就要爆雷了 XD


但除了劇情很不錯,Bradley很帥之外

這次首映也是我去過最嚴的一次。。。

因為在排隊入場時,主辦單位嚴格要求每個人都要把有攝錄影功能的手機、相機交給他們保管

(他們用封口袋直接封口,並給每人一個號碼條,散場才憑號碼條取袋)

而且在門口還有警衛用金屬探測器一個一個掃描包包、口袋

如果有嗶嗶聲就會叫你把包包打開給他們check

超嚴格的 囧


不過真的很不錯看!!!! 有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