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一季CW新推出的最新影集




剛好就是現在最火的吸血鬼主題,它還沒開播前就已經受到著目了

甚至連EW之前的十大最性感男人排行榜,劇中的Damon還有上榜

EW舉辦的COMIC-CON 會談,The Vampire Diaries也有自己的COMIC-CON喔!!!


我後來才發現它也是美國暢銷小說改編的
而且它的小說還比Twilight早出版

影集目前有四集了 XD 劇情有越來越好看的FU…

朋友說她覺得整體拍攝的感覺跟Twilight很像
但我個人覺得它跟一部比較舊,但也曾經很紅的吸血鬼影集 - Buffy (吸血獵人巴菲) 比較像 XD

而且延續CW電視劇的俊男美女精神,所以演員當然也都是俊男美女雲集喔!!!!

重點是 - 它的主題也是吸血鬼,所以各位吸血迷們千萬別錯過囉!!!!







【劇情簡介】:



4個月前一場可怕的車禍奪去了他們雙親的生命,但隨著新學期的來臨,17歲的Elena Gilbert(Nina Dobrev飾演)和15歲的Jeremy(Steven R. McQueen飾演)姐弟二人還是得努力嘗試忘卻悲傷,好好活下去。

  Elena一直是學校的“學生之星”--她漂亮,受歡迎,能融入校園生活和朋友們打成一片,但是這個新學期她卻不得不在人前人後極力掩飾失去父母後的傷痛。

  新學期的校園似乎與往常沒有多大區別,但轉校生Stefan Salvatore(Paul Wesley飾演)的到來打破了這一切,Elena和她的朋友們都情不自禁為這個異常帥氣卻處處透著神秘的新生所吸引。似乎冥冥之中受到某種牽引,初次見面的Stefan 和 Elena就深深地被彼此吸引,然而Elena卻絕對不會想到眼前這位英俊迷人的年輕小伙會是一個活了幾個世紀的吸血鬼。

  新來的Stefan試著和人類和睦相處,然而故事卻注定沒那麼簡單,Stefan的哥哥Damon(Ian Somerhalder飾演)--一位殘忍、粗暴吸血鬼形象的化身--也來到了這座弗吉尼亞小鎮。

  這一正一邪兩位“吸血鬼兄弟”間的“戰鬥”一觸即發,為了Elena和她周邊朋友、家人甚至是Mystic Falls小鎮全鎮居民的血液靈魂,驚心動魄、蕩氣回腸的故事即將展開………


【演員介紹】:

Stefan Salvatore(Paul Wesley飾演)

一個想與人類和平相處的吸血鬼。 (感覺跟The Cullens 很像 XD)


Elena Gilbert(Nina Dobrev飾演)

一個年輕又美麗的女孩,深受吸血鬼兩兄弟所吸引? 一個善良,一個邪惡…


Damon(Ian Somerhalder飾演)

吸血鬼兄弟中比較年長而且非常危險的一個,他有非常長時間的吸血史。

Jeremy(Steven R. McQueen飾演)

Elena的弟弟,自從他的父母過世之後,他就變成一個問題少年,並讓自己身陷危險以及自我毀滅的道路上。


Bonnie Bennett (Katerina Graham飾演)

她擁有靈媒的能力,而且是Elena的好朋友。


【其他介紹】:  

  《吸血鬼日記》改編自暢銷作家L.J.史密斯(L.J. Smith)同名系列小說。由曾經執導過《雙面法醫》(Dexter)的導演馬科斯・西耶加(Marcos Siega) 執導。 與《暮光之城》類似的是女主角依麗娜父母已經去世,愛上了學校的吸血鬼帥哥,而這次變成了一正一邪的吸血鬼兄弟爭奪她。而且《吸血鬼日記》中主角的日記獨白是重要的敘事手法。

  20歲的妮娜・杜波夫曾經出演過加拿大青春劇《迪格拉絲中學的下一代》 (Degrassi The Next Generation)中的單身母親。27歲的保羅・衛斯理出演過《雪山鎮》(Everwood)等青春劇。而30歲的伊恩・薩默海爾德則是CW電視台炙手可熱的明星,在《超人前傳》(Smallville)中飾演主角,此次在《吸血鬼日記》中擔任了邪惡一方。

  前景簡評:如果你看過電影《暮光之城》,你就應該知道“吸血鬼”和“青春偶像”是非常完美的一對結合體。作為一個堅持打“女性”牌和“青春偶像”牌的電視台,CW當然不會放過這種好素材。在CW開發的新劇中,《吸血鬼日記》無疑是最吸引眼球的,已經初定了首季13集,獲得續訂的機會也很大。



原著小說的封面 感覺也好好看!!





【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