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了 感覺好像一夕間都變了樣
不再是從前…
就像之間有了透明的牆 我把隔絕在外 無法再往前走
是我變了嗎? 還是…?
世界好像沒有我可以容身的地方
重重的失落感壓在身上
感覺好像快喘不過氣來
大家都說是我想太多
都會這樣的
沒有永遠的朋友

雖然我知道都會這樣的
可是還是有著很重的失落感
就好像無依靠的小孩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他們說 是我太重感情
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難道重感情不好嗎?
說我 不該把感情看那麼重 放那麼多
Why not ?
我真的不懂
是我太天真 還是人真的很自私
都只是做做表面 互相利用而已嗎?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或許是我害怕孤單
所以失落吧!

我也希望可以成為一個無情的人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
都可以輕輕的說 I don`t care …

就不會有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