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完Merry X`Mas之後,緊接而來的當然就是 Happy New Year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我是跟新公司的同事一起跨年

加上公司剛好離101也蠻近的

我們(其實也只有幾個人啦)就決定下班後,就留在公司煮薑母鴨

看電影、聊天等時間,再去卡位拍煙火

(其實在我們公司從窗戶就可以看到約三分之一的101說 (VIEW超棒的啦!!)

(本來可以看到整棟的,但被信義誠品那棟擋住了。。。)

後來小薇發現在市民大道上可以拍到整棟的101

所以我們就決定移師到市民大道上拍 XD

快十一點我們就帶著腳架、相機移動去卡位


人真的超多的啦!!!!!

不過憑著以巴姊幫我挑的超高腳架再加上雲臺

不管怎麼拍都不會被擋到的 哇哈哈

所以我就完成了我本次的任務

用我的小DC錄101煙火 ((灑花花))

超讚的啦!!! 不過檔案很大,為了把它們傳上YOUTUBE花了不少時間說。。。

沒看到的可以看一下,看過的可以回味一下 XD








順道一提,跨完年之後

整條東興路跟市民大道 變成大型停車場 噗噗

這張是變成單行道的東興路



東興(路)市民(大道)大型停車場



最後還是要祝福大家忘記2009不好的事

以全新的心情迎接201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