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第一次去吃米蘭意廚啦! XD
因為它其實是我堂哥開的啦 XDDDD
雖然之前就吃過幾次
不過卻是第一次寫食記
沒辦法 之前去都忘了帶相機 噗


先說一下它的消費方式吧!
它的消費方式是 只要點一個主餐 價位約280 - 420 (10%的服務費)
就可以享用沙拉吧(有六樣菜色,都是自己弄的唷,而且每天都會有變化!!)
另外有一鍋鄉村蕃茄蔬菜湯(有時候是濃湯圓,還有麵包(有法國麵包&大蒜麵包)還有小餅乾
除了沙拉吧,還有附餐的甜點&飲料

這就是鄉村蕃茄蔬菜湯 & 沙拉吧的菜色 XD 不過我沒有六樣都拿啦! 呵


沙拉吧的菜色 我簡單說一下 我拿了什麼好了 XD
左起是炸過的蛋(好吃!)蘋果沙拉(我超愛的!)馬齡薯沙拉(有一點辣)
下面就是大蒜麵包啦!! 其實還有一道 蕃茄豆腐 、和兩道生菜沙拉 也都很讚!!
吃到後來還有出現西瓜喔! XD



這是小孟吃的「黃金雞肉焗飯」
雞肉超嫩的 好好吃!!
而且它的焗飯 不會像有些店的 吃到後來會很膩
整個就很順口 一口接一口 XD



我是我吃的 「波洛尼烤子雞」
雖然是半雞
可是肉也很嫩唷!!
而且已經煮到 連骨頭都軟軟的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把肉跟骨頭分開
所以不用怕會很難處理
還是可以吃的很優雅 XDDD



這道是大廚兼老闆招待的
霜降生牛肉
不要懷疑 它真的是生的
可是好好吃~~ XD
不過小孟不吃牛 丫秋吃素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獨享

題外話 因為我的關係 所以吃飯中
都會有人忽然冒出來 (大廚兼老闆的我的堂哥 還有 他弟弟 XD)
問我們吃的如何 之類的 XDDD
有時候都會讓小孟他們嚇一跳 哈哈
其實我也有被嚇一跳 科科
因為忽然有人靠在我旁邊 (嚇)




這是丫秋吃的 菇意大利麵 (全名我忘了寫下來 ~"~)
反正就是素的意大利麵 它的湯也是素的湯
所以是特別的唷!!
它們還有另一道 素的義式排餐 感覺也不錯 XD




這是甜點
一個是義式奶酪 & 提拉米蘇
我點的是焦糖布丁 可是我又忘了拍 >"<
不過很好吃喔!!!
它們家的甜點都是自己手工做的
提拉米蘇是咖啡味的喔 跟外面的有點不一樣 XD

除了這三種之外 還有 巧克力蛋糕(剛好沒有了>"<) 美式起士蛋糕 可以選擇唷!!


總而言之~
就是便宜又好吃啦 XDDDD
因為大家都吃得超撐的~

最後附上最重要資訊

米蘭意廚( MILANOS )
電話:2321930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2段134巷6號
就在忠孝新生站二號出口 一走出來 就會看到囉!!
交通很便利!!

不過我不是來老王賣王的唷!!
因為是真的好吃 才會推薦的啦~
而且我也帶同學去吃過兩次
大家也都讚不絕口
因為好吃又划算 XDDD

而且十月他們有重新裝潢
所以裝潢變美囉!!
變得很有氣氛 不過我忘了拍裝潢 XD
還多了地下室的位子
所以位子變多了

但還是要先訂位比較好 因為一下就客滿啦 ~"~
我們也是有先訂位的啦!!
像我們到了 才坐下來沒多久 就客滿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