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之後跟同事一起去實踐附近吃飯 
吃完他們就去撞球了 

我就自己閒逛邊走去搭車 
經過星巴克 

剛好是感恩回饋日 打85折 
(我記得以前的感恩回饋日 連飲料都打折的...) 

就想說 逛完誠品再買一杯咖啡 再去搭車好了 
(實踐外面有一家誠品 還沒畢業前幾乎每兩三天都會去閒逛) 

結果我買了一杯新的 季節限定 黑櫻桃摩卡 
結帳才發現 怎麼沒打折 問店員才知道 感恩回饋日 除了飲品外都打85折 

╰(‵皿′*)╯

怎麼有種被騙的感覺呀~ 
因為看板只寫 感恩回饋日 85折 

後來想說 反正都買了... 就邊走邊喝 邊走去搭車 

結果才喝一口 我就囧了 

因為...真是 超甜的 甜到我的牙都覺得有點痛?!? 

第一次喝咖啡喝的那麼痛苦 /=\ 

所以建議大家 如果要喝 記得跟店員說 要調整甜度 

不然就是真的超愛甜的朋友再喝呀.... 

像我們家老大(我公司的組長 我們都叫他老大) 
每次他跟我們要三合一咖啡去泡 
都還要加一堆糖 

害我都不知道他是要喝咖啡 
還是要喝糖水 

可能他就會很愛 正常 的黑櫻桃摩卡吧!!!


~就愛碎碎唸~

其實總得來說 還是不錯喝的
除了甜了點之外

我想如果不那麼愛甜的朋友
只要請店員幫你調整甜度應該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