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很久沒來更新blog了...  XD

如果問我最近在忙什麼
我好像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因為好像也沒有特別在忙什麼?!

前一兩個禮拜去考了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的證照
 

大家一定在想那我考前一定都在用功吧!?
其實一點也沒有  哈哈
我一直到考前幾天  才開始看題庫
考前也沒把職業道德的題目看完 就上場考試了
不過還好  順利 PASS  真是好險 (汗)

其他除了上班之外  整個就覺得自己在瞎忙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完全處於瞎忙的狀態
  

 然後還是持續的在狂愛Twilight sagas

現在是在重看
Breaking Down
這種是慢慢看 發現我之前一直在趕進度
 
(因為想知道後面的劇情發展
)
結果有一些細節都沒注意到

 所以也不算完全的瞎忙吧  
因為還是在看Twilight的原文小說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