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

我終於把 Twilight Saga 全部啃完了....

我只想說  故事真的好精彩 

(剛好也是我會喜歡的故事類型吧!)

從一開始看 Twilight 開始 就整個 沉迷在其他

I am absolutely addicted to this story....

從 Twilight  到 New Moon  ->  Eclipse  -> Breaking Down

它們陪了我一個月  我終於把它們啃完了

有點開心  但 怎麼又也有失落呀...  >"<


不過我目前的計劃是  

把跟朋友借來的中文版啃完 再啃別的小說 

或是 再把四本仔細的再讀一遍 

好瘋狂呀我...

absolutely addicted  ....


((接下來有小雷呀.... 還沒看過書的就快出去吧  哈哈))













Breaking Down 是 Twilight Saga 的精采大結局

最後 當然是 Happy Ending 啦~

所以 Balla & Edward & Renesmee & Their Family Together Forever and Forever and Forever

因為Twilight 是定位為青少年讀物嘛!!

不過 在New Moon 跟 Breaking Down 都有點sad 

但New Moon是真的讓人超難過的...

而 Breaking Down 是只有一點sad 因為後面是Happy Ending

整套書裡面不時的會出現 作者的美式幽默

所以在看的時候  害我常常會邊看書邊不自覺的偷笑   


像在 Breaking Down 有一小段

Carlisle said " Try to find Alistair and tell him what happen.  I`d hate to think of him hiding under a rock for the next decade ."

就把我給笑翻啦   XD

總結來說

我真的好愛這套小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