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onday

大家好像都被影響了  有點小小的BLUE

同事也是  有人感冒還沒好  有人昨夜失眠頭快爆炸了

打電話來的客戶也是一個比一個火氣大

連襄理都要被惹毛了   > " <


我也有點小小的BLUE

不過也有讓我開心的事兒

我今天終於考完試啦~~~  ((撒花花))

就是工作上的小考試 考一些條例跟系統操作

考得還不錯  有85.5  PASS   (70分PASS)

終於沒有一個心理壓力 一直在等著要考試了   哈哈


而且我的TOEIC昨天也考完了   呼~

有種無事一身輕的感覺


下午照例等收件前的一、兩個小時  有點閒到要裝忙

不過今天大家訂了五十嵐  我也訂了一杯

可是怎麼吃波霸  嚼一嚼也會打瞌睡丫    噗噗


同事還說  我太厲害了!!!!!!!  

是因為他們都不把事情兒分我裝忙丫~~  (攤手)

我也不想打瞌睡丫~~~~  分點事兒給我裝忙嘛    XDDDD

其實是因為我的事兒 都集中在早上 九點多到中午吃飯    跟  下午三點收件之後


可是大頭又坐在我們這排正後方   我旁邊又是影印機跟印表機

人來人往  我也不敢   輕舉妄動   不然我也超想看自己的書什麼的  


小小BLUE

希望明天事多一點 可以分我一點來裝忙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