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又跑去玩了一下 塔羅貓的小占卜

關於女生對感情的態度  當然是測自己啦!!  XD

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自己測測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catiggy&article_id=16637722    <=  在這抽


還有教學 要怎麼抽什麼的

很好玩 也蠻準的  我個人覺得啦~~  哈哈


我自己是抽到   聖杯皇后 牌

(下面的她 當以是指我啦   XD)

她很容易被感情影響,因為她總是率先付出感情的那個。

她有充沛的感情,她的付出是為了你值得,而不是為了她想要回收,當然,她還是會在乎對方回饋的多寡

並非她很好騙,只是就算經歷傷痛,她還是寧願相信愛情

重視感情,容易為了感情情緒化,所以也容易自怨自艾,或是過度依賴對方,容易沈溺回憶

因為太過重視感情中的一舉一動,容易被花言巧語欺騙。如果要追求,請記得不能缺少浪漫並且多增加小事帶來的感動,

這些都是讓她產生幸福感的重要元素。




----------------------------------------------------------------------------------------------------------------------------

真的很準

我一直覺得 自己是一個 感情 > 理性 的人

尤其是在處理感情的事情上...

我對感情的態度好像也是像上面說的那樣

而且我覺得  我的感情 就像一條筆直的路

當我喜歡上一個人  我就會直直的往前進

或許中間也會遇到 叉路或紅燈  讓自己猶豫或停頓

但不會讓自己猶豫停頓太久

也算是另一種的好惡分明吧!!


對我來說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了

很少會有灰色地帶的    

真不知這樣是好還是壞

所以我也很討厭人家對感情的態度是一直猶疑不定的

曖昧不明的   囧

我想這是個性使然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