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上班 有一種眼睛快瞎了的感覺

因為今天早上的協辦案件 爆大量  是目前最多的一次

有一百多件 一共有三頁多的資料 等著我KEY 

還有三頁的資料要KEY停催


才KEY完新鍵的協辦案件 

就覺得自己的眼睛快瞎掉了的感覺  大囧

一直點眼藥水 來消除乾澀與疲勞

還留了一些 下午上班再繼續奮戰


還好我有可愛的宣妤幫我  一起弄剩下的工作

不然我一個人要把全部弄完 印出來 

可能弄完就要下班了吧   XDDDD


因為我把它全部弄完  交出去  都已經是PM 兩點多了  

距離 下午三點的進件時間  剩沒多久可以休息 


也害我 主辦的鍵機一直出小錯   / = \ 


整個有一種 眼睛快瞎了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