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越來越忙碌了

因為宣妤也越來越忙  

沒辦法幫我一起弄協辦的東西

害我整個一直忙忙忙到下午 才把它完成 交出去


也沒多久的時間可以喘息  

因為一下就到 三點的Busy Time

今天果然很Busy  囧


所以又加班 繼續弄 


希望像組長大人說的  

希望會有新人進來一起弄



晚上我依舊搭著接駁車到市府站

不過今天我沒有等263

等了一下  沒等到 

有一個念頭  就用走的回家吧!!!

好久沒有好好走走路了


我就買市府站 走回家

真的有點久沒走路了  >"<

上班都是跟椅子相處   Orz


其實醬偶爾走走 也不錯   

覺得有種紓解壓力的感覺   XD




PS. 我還是沒時間 好好的把生日當天拍的照片整理好 上傳

SO~ 請再耐心等等我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