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塔羅也玩了好一陣子

也小有心得了 ....

不敢說自己很厲害或神準  

因為給我算的對象不是自己就是朋友

有時候也會有解牌失誤或失靈的時候   XDDDD

言不及義或沒把牌義表達出來吧!! 

或許是需要多練習或不夠熟練的原故吧!


但我只能說  塔羅真的很特別 也很 神秘

今天去逛東區  無意間 又發現一間小店

有賣塔羅牌  

有一些牌還蠻特別的  

像骷髏之舞或是其中一副埃級的牌組

都讓我覺得 超有FU的   可是好貴  / - \ 


而且我還有一副  貴族貓 還沒開始用   XDDDD


所以不能買~~ 不然舊的牌兒  又要跟我鬧脾氣了  呵

不過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