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CAK7H84G.jpg 

終於把貴婦奈奈的新書 『77個人的秘密!-關於XXX,死也不能說』 看完了

如果只看目錄 可能會以為這是一本寫著什麼秘密的色情書刊?!

還是要介紹什麼性知識的書籍吧!

 

但當我翻開之後 我就發現 完全不是我本來預想的那樣

這也算是另類的性知識

只是這比較寫實  而且是把男生/女生的心理(想法)剖開來分析

加上實例的佐證 

讓我在看這本書的時候 只能邊看邊在心裡不停的點頭稱是(尤其是關於女生想法的內容)

 

雖然我戀愛的經驗不多 但我跟 奈奈一樣 聽過很多很多不同人的故事

(男生告訴我的故事也不少  哈哈)

 

我覺得我最想推薦給女孩兒們看的理由是…

『千萬不要因愛而性,尤其妳以為他是因為愛妳,所以想要馬上跟妳發生關係…  那都是假的,如果他真的愛妳,他就會懂得尊重妳,他就會先跟妳做朋友,先對妳好、了解妳才會慢慢循序漸進的到滿壘   絕對不會剛認識就馬上問妳私密的問題  ex。妳跟幾個男生發生過關係?或是 有沒有發生過一夜情? 之類私密的問題

因為這些話 我的男性友人 也告訴過我    一個真的對妳有「興」趣的男生 絕對不會一開始就對妳調情,問妳那些有的沒的,更不會第一次約會就對妳動手動腳,相反的,如果他對妳只有「性」趣就會… 』

 

我想推薦給男生們看的理由是…

『看了之後會更懂得女生在想什麼,女生想要什麼,請不要一廂情願的覺得自已喜歡的東西,對方也一定可以接受;還有請懂得尊重女孩兒,女孩兒其實比你們想像的還有易碎、易受傷,雖然女孩兒也很有軔性,但請不要輕易的傷害我們  >”< 』

 

不管妳是好女孩兒、壞女孩兒還是宅男、宅女、花花公子、草食男、肉食男  請一定要好好的讀一下呀!!!

讀後一定能更懂得對方在想些什麼,對方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 內容簡介 =======

這是一本關於身體使用與被使用的男女厚黑學!
這本書,除了出版社總監,至今沒人看過,包括小男友…
出版社總監:『看完後,我瞠目結舌的一下子長了10歲的智慧!!…
而且,因為一路從頭笑到尾的關係,最後還不小心肚子抽筋…?』

 

貴婦奈奈(蘇陳端):『書裡有我多年來藏在心裡、沒有對任何人說過的秘密、也有許多人心底殘酷的真心話!

 

這些秘密不是不可告人
只是,真相說出來傷人,對自己沒好處…
只是,說出來就當不了好情人…

 

77個人的秘密!不止77種真相!

 

寫愛情故事,她是暢銷作家、部落格天后  貴婦奈奈
寫”性困擾的秘密”,她是學術界小有名氣、具開業資格的諮商心理師  蘇陳端 老師
這本書除了一般愛情裡會出現的議題外,還涵蓋一般很少提及的性心理,書裡不只談高潮、談冷感,還談那些無法與人分享的自慰經驗、性成癮、性衝動、性焦慮、性憂鬱、性疲勞和性鈍化,貴婦奈奈用人氣部落格格主幽默有趣又有深度的筆調探索這些性心理的來龍去脈。

 

  貴婦奈奈以專業研究學者的背景,耗費一年多的時間訪談身邊好友以及周遭各行各業的年輕學子、熟男熟女、老夫老妻、加上許許多多讀者來信所提供的困擾,年齡層從15歲到60歲,同性戀、異性戀皆有,當然還有貴婦奈奈和小男友的自身經驗,抱著寫出來如果可以發人省思也算功德一件而無所不談。

 

  所有經驗幾乎都在分享的過程中得到很深的共鳴!所有案例都經過當事人同意揭露,有的甚至願意以眾人皆知的暱稱登場!

  本書內容從未在部落格曝光,也從未跟任何人提過,值得成為你瀏覽網誌之餘,還可以在床邊閱讀的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