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食記呀。。。

其實一直都有去吃吃喝喝,可是卻都懶得寫食記 哈哈

今天跟Phoebe一起去SOGO復興館11樓的 SABATINI 吃下午茶

 



這家是Phoebe在網路上看到的

看到別人的網誌覺得好像不錯推薦的

推薦的網誌上寫說 去前最好要訂位

我們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在前一天晚上才打去訂位

沒想到居然訂到了 ((灑花花))

(不過後來發現好像沒有很多人吧?!)


廢話不多說了 (跳一下)

外觀裝潢還蠻漂亮的


還有一個漂亮的長廊


這是可以無限吃到飽的MENU


精緻的餐具


咖啡拿鐵&抹茶拿鐵
咖啡拿鐵 抹茶拿鐵


杏桃梨塔
我覺得蠻爽口的
杏桃派


香蕉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香蕉蛋糕

這是我跟Phoebe都覺得最好吃的一個
不過有一點酒味


鹹的只有兩種可以選擇 都是PIZZA
我們一開始先點洋白菜鮪魚茄汁PIZZA

洋菜蕃茄鮪魚PIZZA

它是薄片的PIZZA,我還蠻喜歡這個口味的
蕃茄味還蠻重的



紅櫻桃起士蛋糕
櫻桃起士蛋糕 
我覺得這個有點普通,就是一般起士蛋糕搭配櫻桃果醬


草莓泡芙

IMG_4137.jpg 
我個人超愛草莓的,
但美中不足的是泡芙的皮有點軟掉了 >"<   不過裡面的餡不錯吃


卡布奇諾蛋糕
IMG_4138.jpg

裡面包切碎的咖啡凍,咖啡味還蠻重的
可是酒味也蠻重的

還有另一種鹹的PIZZA - 玉米起士火腿PIZZA
玉米起士火腿PIZZA

Phoebe說她比較愛這個,因為起士味比較重
但我覺得這個有點普通說 XD

但在蛋糕中間吃一點鹹的換一下口味,倒還不錯


最後我們吃了巧克力&草莓冰淇淋 做了完美的ENDING
巧克力&草莓冰淇淋


我覺得SABATINI的下午茶跟其他家的下午茶不同的

他們家的蛋糕跟裝潢都走精緻路線

所以跟其他家的吃粗飽路線是不同的

他的下午茶分成兩種

一種是吃到飽 一種是點飲料+一種甜點的

當然兩種的價錢不同,吃到飽的會比較貴一點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預算跟肚皮空的程度來選擇 XDDD




SABATINI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復興館)11F
02-8772-1237
下午茶時間:14:30~16:30













arrow
arrow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