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敗了一個新玩具,

不同於BBF,它是數位LOMO

它長得真的很像玩具。。。

塑膠外殼 + 巴掌的大小,如果不說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它其實是一台數位相機吧 

    

 

把它跟尾巴借玩我的350D放在一起,真的是玩具一枚 (笑倒)


它最多可以支援到2G的記憶卡,不過它沒辦法現拍現看

所以跟其他LOMO相機一樣,都要之後才能看到你的大作  XD

不同的事,因為它是數位的,所以拍壞了,頂多把檔案刪掉,不會覺得浪費底片跟沖掃費用

且它沒有內建閃燈也無法外接閃燈,所以在比較昏暗的天氣跟室內可能比較不容易拍成功

但它跟LOMO相機一樣有暗角

而且它的顏色非常飽和

(我就是愛上它的暗角跟飽和色 XD)

我有個同事都是隨身把它像項鍊一樣背著到處走,到處拍

超隨性的啦~

不過LOMO就是隨性與隨意的代名詞

 

============== 以下是我初次拍的成果 ==========

 

 

我的小紅鞋

焦糖瑪其朵

晴太太的焦糖星冰樂

誠品的光廊

老實說 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 哈 

 

真的除了在太暗的室內之外,其他環境下拍都還不錯

但它的讀取速度比較慢,所以剛開始還有些不習慣就會太早動手就會晃到 >"<

不過拍了幾張後,就漸漸抓到訣竅了  XD

(同事說有時候光線太強 EX。陽光太大 也會造成過曝 噗 真是一台傻瓜相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