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帶著我的BBF B將去日本,其實很冒險說。。。

因為要出國前,我才把第一捲底片拍完

而且還沒洗出來,所以完全不知道自己拍的怎麼樣

就帶著B將飛出國了 XD

在日本的五天我一共殺了三捲底片 超開心的啦!!!

這次全部都拍齒孔的,底片是伯爵 200 & AGFA 400

 

洗出來我的B將有(上)暗角耶!! 好喜歡 >////<  





1st Day@馬籠宿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張櫻花 <3333
超愛這張的。。。櫻花 

這張是在馬籠宿的水車 超有FU 

 

2nd Day@松本城

2nd Day@松本城




@穗高 新穗高覽車乘車處



穗高山之湯外的雪白世界




3rd Day@高山古町 商店櫥窗裡的小貓女兒節擺飾





@白川鄉 - 合掌村

超美的一個地方,還是世界文化遺產

超童話的啦!!

@童話國-白川鄉合掌村

4th Day@郡上八幡古町

這是不小心的重曝,把宗祇水的牌坊跟路邊的建築?重疊了,卻意外的好看!!!!


這張超酷的!!



我們非常的Lucky

碰到下雪,還看到櫻花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雪

但卻是第一次碰到下雪,之前去美國時,只有看到積雪(半夜下的)

這種感覺超棒的!! 雖然很冷,但卻是令人難忘的回憶



第五天沒有特別拍什麼,雖然有在機場側拍大家

但為保護當事人就不放了 XDDD

以上我覺得特別有特色的幾張

我覺得拍景特別有fu XD

而且沖出來的成果,讓我也愛上LOMO啦!!!!!!

其他可以連到我的相簿去看喔!!

*100321-100325 B將的日本行*

這是我第一次用BBF拍照,如果大家喜歡請留下你們的鼓勵

或有什麼建議或意見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