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N個月前迷上"The Vampire Diaries"(影集+小說)之後,

寫了一篇關於TVD原著小說的文章,我的BLOG幾乎快變成TVD的集散地 噗噗

真是無心插柳呀 (遠目)

因為我每次從管理後台看"誰連結我"

幾乎都是大家從GOOGLE或YAHOO搜尋"The Vampire Diaries小說"或"吸血鬼日記小說"之類的關鍵字

就會連到我的BLOG

真是令人超害羞的啦 (謎之聲:是在羞屁呀 噗)


不過也很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討論TVD的劇情呀。。。

(但遺憾的是。。。我TVD的小說一直沒讀完 噗噗)

所以可以跟討論影集的劇情 XD

而且後來作者有再出新的續集,我也會再找時間更新小說的書單內容

敬請期待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