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算是血拼文。。。還是勸敗文耶 哈哈


午休吃飽後,就順道去小七領取之前在Y拍上訂的2雙涼鞋

之前有跟同一個賣家,買過其他鞋,覺得還不錯穿

而且又可以小七取貨付款,真的很便利!!!


重點是鞋子 (跳一下)

涼鞋1號 - 仿大理石花紋寶石繫踝夾腳涼鞋


涼鞋1  

產品照看起來是黑色

實際看起來比較偏深寶藍

而且跟灰色一樣,在寶石上有淡淡的紋路

粉好看說!! 個人覺得穿起來比照片好看 XD


而且又很好搭,我是穿牛仔褲搭T-SHIRT來上班

拿到後,就換成穿著它上班,還蠻搭的說  



涼鞋2號 - 奢華簡約T字平底涼鞋


  c51319461-ac-4952xf7x0409x0600-m.jpg

當知會買是覺得下面那兩個金屬圈圈很可愛

拿到後覺得蝴蝶結金金可愛 <3

反而覺得金屬星星有點 (喂~)

我覺得這雙拿來搭娃娃裝或長洋裝之類

比較LADY的衣服應該還不錯 (摸下巴)


小插曲

拿到它的時候,我也跟第一雙一樣

立馬把它打開試穿

可是不知道是我太粗暴還是它太嬌弱

左腳的蝴蝶結不小心就被我弄掉了 / = \

害我只好跟大哥借熱熔槍,再把它弄上去。。。

(小聲說 它本來也是用黏上去的,所以才那麼嬌弱)




個人意見:

穿著它上班一下午,只有在公司裡走動

最遠只有走到附近的小郵局領信

還蠻好走穿的 XD

不過感覺底有點平(薄)

可能不太適合長時間逛街穿 ?! (這還有待驗證)

不過它繫腳踝的部分,除了扣環可以調整鬆緊之外

還有一小段鬆緊帶,還蠻貼心的設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