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過Paul的草莓1001頁千層派之後

就暗下決定,一定要去Paul吃下午茶





終於在九月成行 ((灑花花))

我們去的是仁愛店,就在仁愛圓環上

從忠孝敦化站,經過敦南誠品走過去還蠻近的,就在雙聖的旁邊

他在A8二樓的另一個店面跟仁愛店的裝潢其實差不多

都是帶點鄉村味的法式風格




 


仁愛是整個店面,所以應該會比A8二樓的寬徜一些


我們一進店裡,就看到還有很多人坐在外面的侯位區等待

讓我們慶幸,還好有先訂位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 (套餐名字我有點忘了。。。

但它只有一個是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

裡面包含四個法式小麵包



還有兩個法式小麵包、一個小點、跟兩個自選的點心,還有兩杯飲料



我們選的是 草苺1001頁千層派跟覆盆子派,跟兩壺老子曰熱茶


草莓1001頁千層派口感真的超棒,裡面的卡士達跟草苺都是我的最愛 

覆盆子派吃下去還有點酸酸甜甜的,因為它還加了柳橙下去,整個口感很清爽是于錦的最愛





麵包跟點心都不大,兩個SHARE著吃,可以吃得很滿足


茶飲也很好喝,但最貼心的是

店員會主動來詢問需不需要回沖,不像其他要招手請他來拿去回沖

但最最最貼心的是,我點的是玫瑰烏龍茶,點的時候小姐就跟我說「這茶的味道比較淡喔」

她幫我回沖拿回來的時候,對我說「因為這茶味道比較淡,如果回沖會更淡,所以我幫妳換了"新"的茶包」

有沒有這麼貼心 <3


但一直吃甜的有點小膩

所以我們加了早午餐起士火腿蛋捲組合

內含油醋蕃茄、生菜沙拉跟起士火腿蛋捲,還有一杯飲料

(因為它不能單點,所以飲料就一樣SHARE喝)





油醋蕃茄,味道很濃,很好吃

沙拉的生菜很新鮮,不沾醬單吃也超好吃

還有蛋捲也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因為起士味超濃,讓我們兩個愛起士的人愛不釋口

而且明明就吃得超撐,還是硬要把它們都吃光 噗


另一杯飲料 - 巴黎戀人咖啡,有點類似拿鐵,咖啡味是帶點焦味的那種,喝起來很香




就在兩個吃到快撐爆下,結束我們的下午茶

因為吃太撐,所以晚餐就省起來了

真的大推PAUL的下午茶跟早午餐的

下次我想再去吃早午餐+單點甜點好了 XDDD

不過PAUL的甜點走精緻路線

所以單價也都比一般的高一些

我們這一頓偽貴婦下午茶吃下來

一個人也花了五百多大洋


但我覺得很值得!!!!!!!!!!!!

人生嘛~偶爾就是要對自已好一點啊!!! (謎之聲 妳也太常對自己好了吧)

 

番外篇

去PAUL之前,我們先去信義三越閒逛

在BELLAVITA前面發現有一個巨型的TIFFANY的禮盒

Girl`s Dream Tiffany  

 

真的很巨大喔!! 如果真的收到這麼巨大的TIFFANY禮盒,應該會心臟病發吧我  XD

(又在作夢了。。。)

 

重點是,大家有空可以去膜拜一下喔,畢竟收TIFFANY是每個女孩兒的夢想嘛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