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自覺的自己也離三字頭越來越近啦…

(雖然在這說自己年紀大了一點 可能其他人會想飛踢我 哈哈)

但真的是有感而發呀… ((遠目))


因為之前認識的朋友,年紀大部分都比我大
我常常是裡面年紀最小的一個

但漸漸的…我已經變成裡面最長的一個了 囧

而且體力越來越差,以前逛街可以連逛N小時,也不會覺得累
現在…逛不久就開始覺得腳痠了 (嘆)
就會開始不自覺想問問朋友 要不要去找個地方坐一下 聊聊天
( 吃個下午茶之類的… 原來人胖也不是沒原因的呀 噗)


而且身邊的朋友也都有相同的感覺
可能真的是年紀大了一點 體力也變差了

不過年紀大了一點 也是有好處的
因為年紀的不同 看事情的角度也會跟著不同

有些以前很在意的事 現在想想 自己以前真的很好笑…
這種雞毛蒜皮的事 在意個什麼勁呀 噗噗



這篇純粹是有感而發的碎碎唸 哈哈

請不要來飛踢我呀 XD (逃)



順便附上一首 陶子的 年紀大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