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超悠閒的

完全符合我今天的抽到的塔羅牌 Temperance 節制 要我尋求平衡

我早上還沒意識到它想告訴我些什麼

一早起來就跟往常一樣 把東西整理一下 就出門去上日文

加上星期五就已經約好 今天下午三點半的熱瑜珈

上完日文之後,我就一個人走到東區後巷的MOS

一邊看著時空旅人之妻的小說 一邊慢慢享用我的午餐


吃飽之後,因為時間還早,我就跑去逛敦南誠品

在誠品找到我一直想買的日文老師指定的2006年考古題 (之前補習班登記團購時我沒有登記到,後來就一直都買不到…)

結完帳就開心的走去上瑜珈會館,換好衣服

因為還有時間,就又帶著我的時空旅人之妻 小說到教室外的沙發上繼續看

看到時間差不多了 才進教室休息準備上課

上課的時候,老師就一直強調"平衡"的重要性

上完流了一身汗,洗完澡就慢慢的搭公車回家 結束我悠閒的星期天…


真的是尋求平衡跟悠閒的一天呀!!!

讓我覺得我終於把前一兩個禮拜一直不停在面試、等通知、面試、等通知那種複雜的情緒平衡掉了

而且更開心的是…剛才登入要寫新網誌時,就看有短訊

結果是痞客邦通知我 之前參加 《時空旅人之妻》索票活動,被抽到了 ((灑花花))


雖然我小說還沒完全看完,但就好想去看電影 結果就被抽中了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而且還差點就過了領獎期限耶!! 好險…因為只到8/25 17:00

所以我明天就要去領票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