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ellaVita的聖誕樹,超美的。。。
 




雖然已經過了聖誕節

但我還是要假掰的補祝福大家Merry X`mas

這是我家大樓一樓放的聖誕樹還有裝飾,超可愛的說。。。


 


今年的聖誕節對我來說超特別的說。。。

因為這是換新工作後的第一個聖誕節


雖然今天不像往年一樣,跟大學同學們聚餐+交換禮物

我把禮物都準備好了,因為太晚才約,結果臨時取消了。。。

我準備的禮物。。。 包裝紙超可愛的啦!!!! (自己都不害躁 噗噗)

 


我準備的交換禮物


但我跟以前FB的同事們聚餐


加上公司,在聖誕節辦活動

(這是提供給客人抽的小禮物。。。  聖誕節當天下班時,我們每個人也都抽了一個 XD)
給客人抽的小HOLGA

提供給客人享用的美食 (流口水)

 Wudy

 

當天下班時,我們每個人也都可以抽一個小HOLGA

我還抽到我最想要的桃紅色小HOLGA模型 (超可愛的啦!!!!)

我跟MIKO都抽到小桃紅 <3

桃紅色小HOLGA模型 







今天下班吃飽之後,還跟MIKO跑去貴婦百貨 BellaVita拍照

BellaVita的聖誕樹超美的。。。

可惜忘了帶跟CANDY借的HOLGA。。。

 
手上拿著小HoLGA超可愛的啦!!!!



 

還偷拍了HERMES的櫥窗,超可愛的說

Hermès 櫥窗 Hermès 櫥窗2

 

Hermès 櫥窗3 Hermès 櫥窗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