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1691265.jpg

跨年後就是一陣瞎忙 XDD

(完全符合上圖)

也說不上來到底在忙些什麼

但就覺得自己每天的時間好像都不夠用似的

很多自己排給自己的工作計劃

EX。整理房間 etc

也都沒有完成

一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忙亂什麼


上禮拜還感冒+發燒了幾天。。。超慘 / = \


星期一去弄了一下頭毛

換了一個新髮型,準備要迎接農曆年 <3


最近爬牆爬很大 (我朋友說的。。。)

從本來只愛吸血鬼(Rob、Alex)

爬到 韓國美男 – 鄭容和 去了 XDDD

我的新歡 <3

容容 <3

所以我又有新歡了 哇哈哈

而且我同事還幫我弄了一個新的噗浪版面

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順便推薦一下我新歡的團體 C.N.BLUE

C.N.BLUE

走美型又實力派路線

他們的曲風又剛好是我最愛的抒情搖滾路線

真是聽它千遍也不厭倦呀!!!

(我的BLOG音樂也是他們的歌 <333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