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將

因為工作的關係,開始接觸攝影跟相機

也開始對攝影與相機越來越有興趣。。。

從一開始 學產品的時候

第一眼就愛上Superheadz系列的BBF(Black Bird Fly)黑鳥飛相機

BLACK BIRD


它的外箱(雖然只是小紙箱,但蠻有質感的說。。。)



背面






內盒(超可愛的啦!!!)




不可否認的一開始是被它特別的外型所吸引

真的好可愛喔!!!! 它有兩顆眼睛 + 腰平相機,超特別的




我是買藍色的。。。

為了與眾不同,我還貼上水鑽貼紙





為什麼是CN呢? 因為最近非常的愛CNBLUE

貼上CN它就變成 CN+BLUE(藍色)了 哈哈

很妙的梗的吧~ 是我同事幫我想的 (笑倒)



它特別的除了外型跟腰平之外,它還可以拍出三種size的照片

(1)一般長方形(24*36)
(2)像120的正方形(24*24)
(3)有齒孔的
  <= My Favorite <333


其實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因為可以拍出有齒孔所以我才敗下去的 哈哈


而且用了之後,我才發現腰平的它超適合拿來偷拍的說 (偷笑)

因為不知道的人都不會發現你是要拍他

但也因為它是腰平,所以觀景窗的景是左右巔倒的

剛開始真的超不習慣的啦。。。



我還幫它取了一個很可愛的名字

因為它是藍色的(Blue),所以取名叫B將 (大笑)


不過我的第一捲底片到現在還沒拍完,等拍完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XD

更多關於BBF的介紹 - 請點我 

 


By the way 我也會帶著它跟我去日本員工旅遊,敬請期待B將的日本行 <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