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黛小姐借了她的120CFN - 小銀來玩兒

黛小姐大方出借的120小銀  

一捲120底片,只能拍12張,不過12張就讓我拍了好久 XDDD

拍完終於把它們沖出來了 XD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不過還不是很會拍

目前沖出來的兩捲,成功率都只有50%,都各成功6張 噗噗

不過還蠻喜歡LOMO+暗角的感覺說

 

我家的廚房 + 狗子-來福王子

狗子二號-來福

 

我的正妹好友-小千千 <3  @滿堂紅門口

正妹-小千千 

 

忘了捲片的重曝效果 + 狗子 - Honey王子

重曝?!

帥氣的HONEY王子

狗子界的小獅王 - HONEY

露光效果耶!!!   Miko+丫迷+小依

漏光效果 (笑)

 

第二捲是ISO400的黑白底片

超有FU的。。。 好喜歡這種感覺

 

小依的背景 XD

 

飯丫糰+黛小姐+丫金

@維多利亞花園

 

 

結論。。。好喜歡LOMO風的照片呀!!!

我也淪陷了 噗噗

 

不過我還是新手,請大家多多給我意見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